杨咩咩 ●—●

原来系列之花式撸猫30min

小番外一则~
哥哥撸猫开心吗🙃🙃🙃
———————————
“kit!!!你好可爱!!!!”
singto架住krist的两只前爪把整只猫抬到眼前,krist本来就是既有毛也有肉的那款,虽然被抱起来了也没有被显的很纤长,依旧是毛绒绒的一大团,肚皮上的小毛毛一层一层的。脸脸本来就大,被架住以后脖子上的肉全被推到了脸蛋处,整只猫就像一大团棉花!软绵绵的
“都说猫咪是液体做的,可是我觉得kit你是棉花做的!你怕不是个抱枕吧!”
“嗯~好喜欢😘😍”
还没等krist心里的滚字说完singto就已经把krist的胖胖脸送到了嘴边
贴个脸~蹭几下~亲一口~
一开始krist还没什么反应,我这么可爱singto这个反应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但是越到后来越过分!他他他!他居然亲我嘴巴!我虽然是猫型但是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好吧!
啵~ singto响亮的一吻
krist整张脸都扑在了singto脸上,毛绒绒的脸被压成了平面。
singto倒是很喜欢小绒毛在自己脸上的触感,刚准备来第二口,krist的小爪子就抵在了自己嘴巴上,小脑袋向后仰,浑身写满了抗拒,可是猫咪哪有多大力气,singto顺手握住小爪子就啪的又亲了一口,顺便脸对脸的拱了拱~
流氓!!大变态!!!放开我!!!
krist彻底炸毛了,又羞又气的在singto手里乱动,企图脱离掌控。
“好好好,我不亲了,不亲了。我给你挠挠~”
把krist放在腿上面对坐好,两只前爪放在自己的后爪上,无论从哪个方向看krist都是个球无误了。
扶住小猫咪的脖子,避免球型kit仰翻过去,拍拍头顶,捏捏小脚
————-
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
singto一脸爱慕的看着krist,眼神温柔的掐得出水,嘴边含着笑,仿佛在看暗恋许久的爱人...食指轻轻梳理着kit的额头,一下两下.....
krist觉得自己耳朵热热的....没办法和singto继续直视了,动了动肉肉的小身子...
感受到小猫不耐烦,singto把小猫掉了个个。
嗯……这才像话
krist老老实实的趴在singto腿上等待着猫奴singto对自己爱的抚摸
可是!singto在干嘛?!他根本就没有给自己挠挠,他就是在玩自己的小肉肉!!捏起来一团,挤一挤~揉一揉~
“喵!”krist不满的拍了下singto的腿
“好好好,给你按摩”
挠挠下巴,挠挠脸蛋,挠挠头顶,整张脸在手里揉一揉,再从头一次性撸到尾巴~
嗯~舒服舒服~继续继续~
krist撅起小屁股,眯起小眼睛,打起小呼噜
正当krist觉得自己要睡着时舒服的抚摸突然停止了。
singto正好整以暇的看着自己
krist站起来走到singto腿边,蹭一蹭~用尾巴扫一扫~还不理我?
躺下,翻过身露出圆滚滚的小肚皮,歪着头冲singto喵喵叫~
!!!!
这要是还能忍了就不是男人!!!!
singto一把把kit捞过来抱住,愉快的继续自己的撸猫大业~~~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