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 ●—●

原来弟弟是只喵(6)

“singto prachaya我警告你!你要是敢把这事说出去我就挠你!”
krist做了一个自认为最凶狠的表情,其实加上短短的小耳朵,毛茸茸小尾巴和举起来的小手简直就是在卖萌!
“所以你真的是猫妖?”
“你才是妖!你全家都是妖!老子高级着呢!”krist不满的撅了撅嘴
“那你变给我看。”singto一脸正直
“哈?”
“你不变我不信”
“我变了你别害怕!”
singto一双眼睛亮亮的✨
————————————
“kit!!好可爱!!”singto一把抱过眼前的小猫咪放在怀里,揉揉大脸,摸摸小肚子,喜欢的紧了还把脸埋在猫咪头顶狠狠吸一口。
“喵!”
嗷~!krist本来是不满才叫了一声可在singto听来那就是在对自己卖萌,更激动了
“别亲我!!”krist用小肉垫按住了singto马上就要凑过来的嘴。
singto!拜托你把高冷人设捡起来啊啊啊啊!!
“这回你信了吧”待krist从singto手下喘着粗气溜出来已经是30分钟以后的事了
“嗯嗯嗯!kit你再变成猫让哥哥抱一抱好不好~”撸猫狂人singto向krist提出了变态要求。
“所以singto你一开始就是要占我便宜是吧?!什么变成猫你才信!骗鬼嘞!”😡
“小心我把你的小秘密告诉别人哦”singto云淡风轻的吐出一句。
“你!!你敢!!”krist快被singto急哭了。本来秘密一不小心被发现就够闹心了还被人莫名其妙捏扁搓圆了好久本以为对方是个可以信赖的哥哥结果是一个只知道欺负自己威胁自己的坏人。自己那么辛苦的想要变成人,结果呢,结果还不是被他们人类欺负!
krist越想越委屈越想越觉得自己可怜,金豆子啪嗒啪嗒的掉下来,哭的抽抽啼啼的。

“好啦好啦哥是逗你的,哥错了好不好,kit不哭了哦”singto赶忙把小猫咪圈进怀里
“呜呜呜....坏人!你欺负我!我都够害怕的了!你还吓我!坏人!呜呜......😖😭”
“kit相信哥哥,哥哥不会告诉别人的”
开玩笑~这么可爱还会变成小猫咪的弟弟我才不会和别人分享呢😑
“真的?”krist抬起头,水汪汪的看着singto
“不会”singto亲在了小猫咪的鼻尖
既然已经这样krist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选择相信singto。
大不了使劲讨好他,他那么喜欢猫,变成猫让他撸个够是不是可以抵封口费啊……krist在心里想........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