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咩咩 ●—●

原来弟弟是只喵(7)


krist觉得singto最近很不一样,不!确切说是从那天早晨开始以后就变了。
如果说以前看他的眼神是兄弟,那现在他看自己的眼神就像在看一块小点心!🍰
“psingto……我们后天站台要唱什么曲子啊?”
“叫我psing哦”singto一脸慈爱(色气满满)的看着krist。
“.......”
“唱XXX可以吗?”
“你要是借我摸摸我就同意”
“singto!长本事了啊!有能耐你就告诉别人!看看别人信不信!别以为我王慧侦会怕你”哼!猫逼急了也会跳墙!
“我没有哦,只是我们kit太可爱了,肉嘟嘟软绵绵的,让哥哥一直想再抱一次”singto一脸痴汉笑
krist觉得自己一定是又被调戏了……可是夸人家可爱什么的好害羞啊//////

不过凡事有一弊就有一利
krist觉得singto最近简直是宠的自己没话说
“psing我渴了”
“哦好,我去倒水”
“psing你吃的是什么啊?”
“kit你要吃吗?给你”singto赶忙把咬了一小块的蛋糕递给krist,丝毫没注意自己嘴角的蛋糕渣。
私底下粘粘乎乎也就罢了,连在舞台上也要能挨着就挨着,不能挨着创造机会也要凑过来,眼神也要一直跟着自己,动不动手就摸上来,你没听到粉丝都和你说弟弟不能吃嘛!
krist很享受现在状态,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多好~有事没事和psing卖个萌撒个娇好处大大的啊。
不过最近kit小猫咪有些不高兴😠。
“你看看psing接的这是个什么剧?!”
“他一个配角要不要这么敬业?!裸戏?床戏?他还想干什么?!”
“你这么生气干嘛,工作嘛~那是singto又不是kongpop”
“哼!”😤
——-直播中———
“嗷~krist不高兴啦!是吃醋了嘛~”
不提这事还好,一提这事krist又想起了哥哥拍的那部剧。软萌易推倒的psing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就是客串嘛?和我都没有床戏,这可好,一共就出场十几分钟怎么就和别人倒一块去了!
“没有”krist极力克制自己。
singto!等直播结束再说😠
尬聊无果后singto非常有眼力见的选择闭嘴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